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111           证券简称:康尼机电          公告编号:2019-023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7月3日在公司六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陈颖奇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通知及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本次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通过书面记名投票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选举陈颖奇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提出公司副董事长人选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审议通过高文明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关于提出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及主任委员人选的议案》。

  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陈颖奇先生、金元贵先生、高文明先生、刘文平先生、韩冰先生、卢光霖先生,由陈颖奇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卢光霖先生(独立董事)、张洪发先生(独立董事)、陈颖奇先生,由卢光霖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仇向洋先生(独立董事)、张洪发先生(独立董事)、高文明先生,由仇向洋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张洪发先生(独立董事)、仇向洋先生(独立董事)、陈颖奇先生,由张洪发先生担任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高文明先生为公司总裁。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唐卫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根据总裁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刘文平先生、徐官南先生、徐庆先生、王亚东先生为公司副总裁;李宏先生任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副主任;顾美华女士任财务总监兼总裁助理;胡国民先生任总裁助理。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董事会秘书提名,同意聘任刘健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卢光霖、仇向洋、张洪发对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聘期为三年,自2019年7月3日至2022年7月2日。

  特此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四日

  附:相关人员简历

  高文明:男,1965年生,2000年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兼任南京康尼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公司副总经理。

  刘文平:男,1965年生,2004年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裁,重庆康尼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青岛康尼轨道交通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康尼时代交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江苏省城市轨道交通研究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曾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

  徐官南:男,1963年生,2000年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副总裁。曾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徐庆:男,1964年生,2009年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兼任康尼科技董事。曾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

  王亚东:男,1965年生,2000年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兼任康尼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曾任轨道交通事业总部副总经理,公司市场部经理。

  李宏:男,1963年生,2011年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总工程师兼任技术中心副主任。曾任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轨道交通事业总部副总经理。

  唐卫华:男,1971年生,2002年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曾任轨道交通事业总部副总经理、公司副总经理。

  顾美华:女,1973年生,2000年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兼任总裁助理、财务管理部部长、南京康尼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

  胡国民:男,1973年生,2000年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总裁助理、康尼新能源总经理。曾任公司轨道交通事业总部售后服务部部长、质量管理部部长、重庆康尼总经理、康尼电子总经理。

  刘健:男,1986年生,2012年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曾任公司证券事务助理、主管。

  证券代码:603111        证券简称:康尼机电             公告编号:2019-024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7月3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张金雄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通知及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本次会议以现场表决的方式,通过书面记名投票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经选举,通过朱卫东先生当选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表决情况: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证券代码:603111        证券简称:康尼机电             公告编号:2019-025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出售

  龙昕科技100%股权事项的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25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出售龙昕科技100%股权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919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对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出售龙昕科技100%股权事项的问询函》(公告编号:2019-020)。

  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于2019年7月3日之前回复《问询函》涉及的事项并予以披露。鉴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仍需进一步完善、落实,公司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予以回复。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回复《问询函》,争取在 2019年7月10日之前完成回复工作,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报刊及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七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