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子公司收到返还的交易
押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59        证券简称:凯文教育 公告编号:2019-027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子公司收到返还的交易

  押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收购WCC三所学院暨开展合作的议案》,公司子公司北京文华学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华学信”)与美国瑞德大学于2019年6月28日签订了《终止与合作的协议》,协议约定终止原《收购与出售协议》,包括威斯敏斯特合唱学院在内的三所学院将继续隶属于美国瑞德大学,美国瑞德大学将与公司在师资课程支持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根据《终止与合作的协议》约定,在正式签署协议后5日内,押金托管代理人将根据指令向公司子公司普林斯顿威斯敏斯特国际有限责任公司返还前期已支付给美国瑞德大学的共计壹佰万美元($1,000,000)交易押金。

  2019年7月3日,公司子公司普林斯顿威斯敏斯特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收到返还的交易押金壹佰万美元($1,000,000)。

  特此公告。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