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78 证券简称:深圳新星 公告编号:2019-027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洛阳3万吨/年铝晶粒细化剂生产线建设项目
投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新星轻合金材料(洛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新星”) 投资建设的“洛阳3万吨/年铝晶粒细化剂生产线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于近日正式投产。

  洛阳新星位于河南省偃师市新能源材料产业园内,主营铝晶粒细化剂、铝基中间合金、70高钛铁合金包芯线、有色金属轻合金材料、KAlF4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本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3万吨的铝晶粒细化剂及1万吨的氟铝酸钾,项目的投产将有利于优化公司产品布局,扩大市场供应能力,降低公司运营成本(河南与山东地区系公司客户集中区域,在河南建设生产基地,原材料成本、原材料及成品运输成本、客户服务成本等方面都更具竞争力),对公司具有积极的战略布局意义。

  洛阳新星的未来运营可能受市场风险、经营管理风险等因素的影响,客户订单量的增长及未来销售情况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客户需求合理安排产能计划,预计本项目的投产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子公司的决策管理制度,规范管理决策程序,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升子公司的盈利能力,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7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