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7月0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调控手段充足
下半年将发力稳增长

  (上接A01版)当然,在经济全球化大潮下,我国宏观政策也要统筹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下半年可以预期的是:一是进一步扩大开放,包括进一步扩大制造业开放,深化金融等服务业开放,进一步降低关税总水平,更大力度保护知识产权,对外商投资更加开放透明。二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三是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其中,自贸区建设将步入新阶段。

  守得云开见月明。中国经济短期将维持筑底企稳态势,为中长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保驾护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