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深度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A股股票代码:601336  A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编号:临2019-023号

  H股股票代码: 01336  H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6月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和材料,会议于2019年6月10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2号新华保险大厦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13人,现场出席会议11人,董事吴琨宗、DACEY John Robert因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分别委托董事胡爱民、黎宗剑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会议由黎宗剑董事(代行董事长职务)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通知和会议补充通知发出日期距离会议召开日期不足5个工作日,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的时间要求。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所作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会议经过逐一表决,同意提名刘浩凌先生、熊莲花女士、杨毅先生、郭瑞祥先生、李琦强先生、胡爱民先生、彭玉龙先生、黎宗剑先生、Edouard Schmid(施民德)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同意提名李湘鲁先生、郑伟先生、程列先生、耿建新先生、马耀添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意将本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其中独立董事候选人在股东大会选举前须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格审核。

  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刘浩凌先生、郭瑞祥先生、李琦强先生、Edouard Schmid(施民德)先生、马耀添先生的任职资格尚需监管机构核准。

  董事候选人简历、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和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将与本公司关于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一并公布。

  表决情况:

  对提名刘浩凌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对提名熊莲花女士为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熊莲花女士回避表决。

  对提名杨毅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杨毅先生回避表决。

  对提名郭瑞祥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对提名李琦强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对提名胡爱民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胡爱民先生回避表决。

  对提名彭玉龙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彭玉龙先生回避表决。

  对提名黎宗剑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黎宗剑先生回避表决。

  对提名Edouard Schmid(施民德)先生为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对提名李湘鲁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李湘鲁先生回避表决。

  对提名郑伟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郑伟先生回避表决。

  对提名程列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程列先生回避表决。

  对提名耿建新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耿建新先生回避表决。

  对提名马耀添先生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三、上网公告附件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0日

  

  附件: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独立董事意见

  《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公司独立董事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独立董事应对提名、任免董事发表独立意见。

  全体独立董事审阅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李湘鲁、郑伟、程列、梁定邦、耿建新

  2019年6月10日 

  

  

  A股股票代码:601336    A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编号:临2019-024号

  H股股票代码: 01336    H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6月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和材料。会议于2019年6月10日在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12号新华保险大厦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4人,现场出席会议4人。会议由监事长王成然主持。本次会议通知发出日期距离会议召开日期不足5个工作日,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的时间要求。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所作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将本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会议经过逐一表决,同意提名王成然先生、余建南先生、吴晓咏先生为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

  本议案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吴晓咏先生担任股东代表监事的任职资格尚需监管机构核准。

  上述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将与本公司关于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一并公布。

  表决情况:

  对提名王成然先生为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王成然先生回避表决。

  对提名余建南先生为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余建南先生回避表决。

  对提名吴晓咏先生为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为:同意4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6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