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56 证券简称:华菱精工 公告编号:2019-034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保荐代表人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中投证券”)作为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上市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指定李强先生、丁会来先生作为保荐代表人具体开展持续督导工作。

  公司于2019年6月5日收到中投证券《关于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变更的函》。公司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李强先生、丁会来先生因个人原因,不再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持续督导工作。公司董事会对其在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有序进行,中投证券现委派徐疆先生、李光增先生(简历见附件)为该项目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

  本次变更后,中投证券负责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项目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徐疆先生和李光增先生,持续督导期至2020年12月31日止。

  特此公告。

  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6日

  附件:

  徐疆先生:

  现任中投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保荐代表人。复旦大学经济学学士,先后参与和主持了宇通客车、西宁特钢、国电南瑞、济南钢铁、神马实业配股、大冶特钢配股、济南钢铁增发等项目。

  李光增先生:

  现任中投证券投资银行总部董事,保荐代表人。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经济学硕士。先后主持和参与了鲁抗医药配股、新疆伊力特IPO、小商品城上市推荐、小商品城公开增发、明天科技股权分置改革、牡丹江恒丰纸业定向增发、宁波建工IPO、亿通科技持续督导、美晨科技持续督导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