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市委首秀 三公司全过会

  (上接A01版)视觉传感器是整个机器视觉系统信息的直接来源,是机器视觉行业的关键要素,但发行人报告期内未使用自产传感器。另外,国内上市公司中目前尚未出现以机器视觉为核心技术或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同的企业。但发行人的主要竞争对手部分又披露了精测电子、赛腾股份等公司,并将这些公司作为可比公司进行数据比较。上市委要求发行人代表说明发行人自主研发的视觉传感器产业化生产存在哪些困难和不利因素,发行人未来是否仍将采用外购核心零部件的经营模式等问题。 

  根据相关规则,上市委主要侧重于对上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机构出具的审核报告及发行上市申请文件进行审议,就审核报告的内容和发行上市审核机构提出的初步审核意见进行充分讨论,通过合议,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形成同意或不同意发行上市的审议意见。

  上述三家公司过会后,上交所将结合上市委审议意见,出具同意发行上市的审核意见或者作出终止发行上市审核的决定。上交所如作出同意发行上市的审核意见,将按程序报送证监会履行发行注册程序,证监会注册将在20个工作日内完成;作出终止发行上市审核决定的,将按规定终止发行上市审核程序。

  此外,根据上交所安排,6月11日将召开上市委第2次审议会议,福光股份、华兴源创、睿创微纳将上会;6月13日召开上市委第3次审议会议,澜起科技、杭可科技、天宜上佳将上会。分析人士认为,科创板筹备工作已进入开板前冲刺阶段,未来一段时间科创板上市委审议会议的间隔会缩短,节奏会加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