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内部审计负责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11       证券简称:盾安环境     公告编号:2019-037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内部审计负责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倪红汝女士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职务,但仍在公司担任其他相关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倪红汝女士在担任内部审计负责人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经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审核与提名,2019年6月5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同意聘任章徐通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章徐通先生简历如下:

  章徐通,男,中国国籍,1984年11月生,本科学历。曾任浙江盾安禾田金属有限公司财务部材料主管,浙江盾安机械有限公司财务部主办会计,公司内控部审计经理。现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章徐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情形,不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特此公告。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6日

  证券代码:002011       证券简称:盾安环境     公告编号:2019-038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董事会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安环境”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3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

  2、召开董事会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会议于2019年6月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召开地点为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190号智汇领地科技园B座25F公司会议室。

  3、董事会会议出席情况

  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发出表决单9份,收到有效表决单9份。

  4、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合法、合规性

  会议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调整内部审计负责人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7)。

  三、备查文件

  1、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