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0593 证券简称:大通燃气 公告编号:2019-033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为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通燃气”或“公司”) 2016 年非公开发行的股份,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 78,690,8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1.94%。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共 5名。

  3、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 2019年6月10日。

  一、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1、限售股份取得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897号)的核准,公司于2016年5月向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通集团”)、陈蓉章、李朝波、李可珍、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5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78,690,807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格为7.1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564,999,994.26元。上述新增股份于2016年6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限售期为36个月,预计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9年6月8日(非交易日顺延)。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完成后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未发生配股、送股、公积金转增股份等事项。

  2、总股本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279,940,202股变更为358,631,009股,此后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二、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有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1、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所做的承诺

  ■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5名股东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不存在因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该等股份上市流通的情形。

  2、非经营性占用上市资金及违规担保情形

  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5名股东均不存在对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公司也不存在对上述股东的违规担保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6月10日。

  2、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 78,690,80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1.94%。

  3、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

  四、本次解除限售前后公司的股本结构

  本次解除限售前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如下:

  ■

  五、持股5%以上股东的减持意图及计划

  2018年9月,公司原控股股东大通集团将所持有的公司106,280,7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64%,以9.41元/股的价格,合计人民币10亿元,通过协议方式转让给了北京顶信瑞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8年10月,公司控股股东由大通集团变更为北京顶信瑞通科技发展公司。

  股权转让后,大通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0,544,52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30%。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后,大通集团将严格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17]9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深证上[2017]820号)等减持规定,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六、保荐机构核查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发表如下核查意见:大通燃气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均严格履行非公开发行时所做出的限售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公司关于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上市公司新发行的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申请表;

  2、发行人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

  3、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四川大通燃气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六月六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