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58 证券简称:步长制药 公告编号:2019-069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7月1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人民币55,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7月12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增加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5)。

  公司于2018年8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人民币20,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8月28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6)。

  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闲置募集资金20,00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4月11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增加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5)。

  公司于2019年5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闲置募集资金35,00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5月18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增加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60)。

  公司于2018年12月24日,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中的2,00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26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提前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07)。

  公司于2019年1月16日,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中的2,00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月17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提前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9)。

  公司于2019年3月8日,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中的2,00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3月12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关于提前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0)。

  根据现阶段募投项目进展情况及资金需求,2019年6月5日,公司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35,00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及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告知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截至目前已累计归还41,000.00万元,其余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将在到期之前归还,届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