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39 证券简称:重庆建工 公告编号:临2019-047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所属全资子公司涉及诉讼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二审已判决

  ● 上市公司之子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告

  ● 涉案金额:16,775.81万元

  ● 本案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影响:对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无影响。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重庆帝烨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烨公司”)因申请诉中财产保全损害责任纠纷,将本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重庆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七建公司”)、瀚华担保股份有限公司诉至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重庆五中院”),请求赔偿经济损失16,775.81万元。2018年10月,重庆五中院作出一审判决:驳回帝烨公司诉讼请求。帝烨公司不服该判决,向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相关情况请参阅公司分别于2018年5月31日和11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临2018-039”和“临2018-095”号公告。

  二、本次诉讼进展情况

  近日,七建公司收到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2018)渝民终620号《民事判决书》,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对本案判决如下:驳回帝烨公司上诉,维持原判。

  三、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本案件已由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民事判决书》(2018)渝民终620号

  特此公告。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