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天马科技 股票代码:603668 公告编号:2019-050
转债简称:天马转债 转债代码:113507
转股简称:天马转股 转股代码:191507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9年5月27日、2019年5月28日、2019年5月2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告中的风险提示,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现将相关风险提示如下:

  一、截止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从事的业务为“C 制造业”下的“C13 农副食品加工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特种水产配合饲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特种水产配合饲料;2018年度,公司进入动保产业和食品产业领域。截止目前,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二、公司生产经营未出现重大变化

  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0,618.11万元,同比增长32.55%;实现利润总额8,485.81万元,同比下降20.21 %;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354.67万元,同比下降19.06%;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6,134.89万元,同比下降24.06 %。公司基本面并未出现重大变化。

  三、部分同行业上市公司市盈率水平(截至2019年5月29日收盘)

  ■

  截至2019年5月29日,公司收盘价为13.42元/股,静态市盈率为57.80倍。(数据来源:同花顺)

  四、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公司股票价格近期涨幅较大,公司已于2019年5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9)。

  公司郑重提醒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福建天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五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