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73 股票简称:嘉化能源 编号:2019-060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
拟办理担保及信托划转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化能源”或“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收到控股股东浙江嘉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化集团”)通知,嘉化集团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出具的《关于对浙江嘉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函件编号:上证函[2019]635号),嘉化集团以其持有的公司部分A股股票为标的,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10亿元的可交换公司债券符合上交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交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

  公司于2019年5月29日收到嘉化集团出具的《通知函》,嘉化集团已与本次可交换债券受托管理人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证券”)签署了《浙江嘉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面向合格机构投资者)之信托及担保合同》及《浙江嘉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担保及信托合同之补充协议》,且嘉化集团和财通证券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开立了可交换公司债券担保及信托专户,账户名为“嘉化集团-财通证券-19嘉EB01担保及信托财产专户”(以下简称“担保及信托专户”),证券账户号码为D890176941。

  截至本公告日,嘉化集团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数为602,389,6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04%。嘉化集团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25,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72%,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0.75%)及其孳息(包括送股、转股和分红)存放于担保及信托专户,由19嘉EB01的债券受托管理人财通证券作为名义持有人。

  前述债券最终的发行方案将根据发行时的市场状况确定。关于前述债券发行及后续事项,公司将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浙江嘉化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