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11 证券简称:国泰君安 公告编号:2019-039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5月20日以电子邮件发出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通知和文件,于2019年5月29日以书面审议、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截至2019年5月29日,公司收到全部14名董事的书面表决票。会议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公司向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推进公司战略规划实施,促进期货业务发展,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8亿元,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增资涉及的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对本议案进行了预先审阅。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公司向上海国翔置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完善公司资产配置,促进楼宇资产专业化管理,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上海国翔置业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5.7亿元,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增资涉及的相关事宜。

  表决结果: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对本议案进行了预先审阅。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公司信息技术管理准则的议案》

  同意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发布的《证券基金经营机构信息技术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制定和实施公司《信息技术管理准则》,作为公司信息技术管理的基本制度。

  表决结果:1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