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165               证券简称:荣晟环保             公告编号:2019-037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确保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荣晟环保”)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可转债”)的本息按照约定如期足额兑付,同时切实维护债券持有人权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冯荣华先生、张云芳女士及一致行动人冯晟宇先生,以其合法拥有的公司部分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作为质押资产对本次可转债进行质押担保。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9年5月29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冯荣华先生、张云芳女士及一致行动人冯晟宇先生发来的关于股份质押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

  本次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有效期:自2019年5月28日起至本次可转债全部清偿或转股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冯荣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5,177,7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03%,本次质押的股份27,477,223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2.26%,占公司总股本的15.49%。实际控制人张云芳女士持有公司股份9,288,5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4%,本次质押的股份2,994,519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2.24%,占公司总股本的1.69%。一致行动人冯晟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4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4%,本次质押的股份2,709,135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2.25%,占公司总股本的1.53%。

  二、股份质押说明

  冯荣华先生、张云芳女士及冯晟宇先生本次股份质押目的系为公司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供质押担保,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冯荣华先生、张云芳女士及冯晟宇先生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目前不存在引发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上述股份质押事项如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证券代码:603165               证券简称:荣晟环保             公告编号:2019-038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为了确保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荣晟环保”)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可转债”)的本息按照约定如期足额兑付,同时切实维护债券持有人权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陈雄伟先生、陆祥根先生,以其合法拥有的公司部分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票作为质押资产对本次可转债进行质押担保。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2019年5月29日,公司接到陈雄伟先生、陆祥根先生发来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以下简称“证明”),证明显示:陈雄伟先生、陆祥根先生已将其名下分别所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545,189股、3,468,819股股份质押给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9年5月28日。本次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有效期:自2019年5月28日起至本次可转债全部清偿或转股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陈雄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986,8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19%,本次质押的股份3,545,189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2.27%,占公司总股本的2.00%。陆祥根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0,746,80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6%,本次质押的股份3,468,819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32.28%,占公司总股本的1.96%。

  二、股份质押说明

  陈雄伟先生及陆祥根先生本次股份质押目的系为公司公开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提供质押担保,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陈雄伟先生及陆祥根先生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目前不存在引发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上述股份质押事项如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特此公告。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证券代码:603165     证券简称:荣晟环保            公告编号:2019-039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2019 年1月1日至公告日,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收到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54,344,746.79元(详见下表),其中与收益相关的各类政府补助为人民币49,480,186.45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为人民币4,864,560.34元。具体明细如下:

  ■

  二、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认为上述补助资金同时包含与资产相关部分和与收益相关部分,最终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年度利润产生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