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06 证券简称:南都物业 公告编号:2019-030
南都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杭州南郡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255万元人民币

  ●特别风险提示:本事项为设立新公司,尚需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合资公司设立后,存在一定的政策、管理和市场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南都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都物业”或“公司”)与杭州之江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之江城投”)共同投资设立杭州南郡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业务将主要覆盖物业管理、招商运营、存量资产管理等。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长审议批准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基本情况

  合资公司的投资主体为南都物业和之江城投,公司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人民币,南都物业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5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之江城投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4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

  (一) 南都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142924946H

  2、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3、住所:杭州市西湖区紫荆花路2号联合大厦A幢1单元10楼

  4、法定代表人:韩芳

  5、注册资本:10,317.4604万人民币

  6、成立日期:1994年04月13日

  7、经营范围:停车服务(《设置路外停车场登记证》),游泳池的经营和管理(凭许可证经营),城市生活垃圾清运服务(凭许可证经营)。 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家政服务,保洁服务,河道清洁服务,会展服务,商品房的租赁、管理、维修、装饰,餐饮管理,绿化养护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水电安装和维修,市政工程、楼宇智能工程的设计、施工,建筑及装饰材料、百杂货、农副产品(不含食品)、五金交电、电子产品、文教用品、服装、家具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 杭州之江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6MA28L2104F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3、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五云中路1号A楼305室

  4、法定代表人:杨杭生

  5、注册资本:80,000万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16年12月28日

  7、经营范围:服务: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公共设施项目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房地产开发;其他无需审批的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一)合资公司名称:杭州南郡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二)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

  (三)出资方式:货币出资

  (四)经营范围:服务:商业经营管理,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公寓管理,酒店管理,餐饮管理,网络技术、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承接室内外装饰工程,房产中介;销售:家具,家用电器,预包装食品;含下属分支机构经营范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杭州之江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乙方:南都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标的公司的股东及股权结构如下表所示:

  ■

  (二)标的公司的组织架构:

  1、 合资公司设立股东会,由全体股东组成,股东会是合资公司最高权力机构。

  2、 合资公司设董事会,由五(5)名董事组成,其中之江城投提名贰(2)名董事人选,南都物业提名叁(3)名董事人选。董事经股东会选举产生,双方应采取有效措施保证对方所提名的董事能够当选。董事任期每届为三(3)年,任期届满,连选可以连任。

  3、 董事会设董事长壹(1)名,由南都物业提名的董事人选担任。合资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由董事长担任。

  4、 合资公司不设监事会,设监事壹(1)名,由之江城投委派壹(1)名,监事的任期每届为三(3)年,任期届满,可连选连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得兼任监事。

  5、 合资公司设总经理壹(1)名,由南都物业提名, 设副总经理(2)名,其中壹(1)名由之江城投提名,壹(1)名由南都物业提名,设财务负责人壹(1)名,由南都物业提名,之江城投委派财务1名。总经理全权负责合资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等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协助总经理工作并直接向总经理汇报。合资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由董事会聘任。

  五、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目前公司已经积累了一定规模住宅、特色小镇、综合园区、商业综合体等领域的物业管理经验和人才储备,此次与之江城投合资成立公司,基于之江城投的开发优势资源,南都物业可以发挥物业管理、商业经营等专业优势,以综合配套服务等为核心品类的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物业服务平台,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上述对外投资行为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投资因存在政府政策、管理、市场情况变化等不确定因素,从而导致标的公司预期收益存在不确定性,具有一定的政策、管理和市场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都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