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55 证券简称:华荣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6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荣股份”或“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华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荣信息”),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现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

  投资金额: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占比100%。

  本次对外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特别风险提示:新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市场环境、经营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完善其法人治理结构,明确其经营策略,并通过建立健全内部控制流程和有效的控制监督机制,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华荣股份根据经营发展需要,投资设立上海华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荣信息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华荣股份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持有华荣信息100%的股权。

  (二)审批情况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及《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等规定,本次交易在公司总经理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三)公司本次投资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上海华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4MA1GWB454D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法定代表人:胡志荣

  5、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整

  6、住所:上海市嘉定区澄浏公路52号39幢2楼J

  7、经营范围:从事信息科技、智能科技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智能设备,安防工程,智能化管理系统技术开发应用,软件开发,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公共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电气设备、仪器仪表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营业期限:2019年5月24日至2049年5月23日

  三、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有利于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提高盈利能力,提升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新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市场环境、经营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完善其法人治理结构,明确其经营策略,并通过建立健全内部控制流程和有效的控制监督机制,积极防范和应对上述风险。

  特此公告。

  华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