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860           证券简称:紫金银行           公告编号:2019-024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行”)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5月27日在公司总部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19年5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张小军董事长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13名,现场出席董事12名,独立董事王怀明因公务原因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委托独立董事蒋志芬代为出席并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制定《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面风险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情况: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董事会对行长授权的议案

  表决情况: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关于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

  表决情况: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其中:关联董事孙隽、张丁回避表决)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元基金”)为本行关联方,本行拟在符合关联交易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同意鑫元基金3000万元的授信额度。

  上述交易事项属于银行经营范围内发生的常规业务,本行与关联方之间的交易遵循市场化定价原则,以不优于非关联方同类交易的条件开展关联交易,不存在利益输送及价格操纵行为,没有损害本行和股东的利益,符合关联交易管理要求的公允性原则,不影响本行独立性,不会对本行的持续经营能力、损益及资产状况构成不利影响。

  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出具了事前认可声明,并发表了独立意见。

  四、关于聘任营销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戚道富同志为本行营销总监(简历见附件)。

  表决情况:1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8日

  附件

  戚道富先生简历

  戚道富,男,汉族,1977年9月出生,籍贯江苏徐州,本科学历,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金融从业年限18年。

  2001.07-2003.02  南京市雨花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双闸信用社出纳、储蓄、会计

  2003.02-2006.05  南京市雨花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江心洲信用社信贷员

  2006.05-2008.11  南京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业务部辅导员

  2008.11-2011.03  南京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八卦洲信用社副主任(主持工作)

  2011.03-2012.04  紫金农商银行八卦洲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

  2012.04-2013.04  紫金农商银行城中支行行长助理

  2013.04-2016.04  紫金农商银行城中支行副行长

  2016.04-2017.12  紫金农商银行城南支行行长

  2017.12-至今     紫金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

  证券代码:601860           证券简称:紫金银行           公告编号:2019-025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本行”)第三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5月27日以非现场会议方式(通讯表决)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19年5月21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周石华监事长主持,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本行《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调整第三届监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选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江苏紫金农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5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