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9 证券简称:*ST步森 公告编号:2019-033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情况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步森股份”)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1)。竞买人杜欣,竞买号X5689以最高价拍得重庆安见汉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见科技”)持有的22,400,000股公司股票(占安见科技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00%)。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283,808,000元(贰亿捌仟叁佰捌拾万零捌仟元)。

  2019年5月27日,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一中院”)发来的《执行裁定书》【(2018)沪01执975号之二】,上海一中院就本次公开司法拍卖事宜出具了相关裁定,裁定内容如下:

  1、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240万股股票(    证券简称:“*ST步森”;证券代码:002569)的所有权归买受人北京东方恒正科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恒正”)(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7999844929)所有。上述股票所有权自本裁定书送达买受人北京东方恒正科贸有限公司时起转移。

  2、买受人北京东方恒正科贸有限公司可持本裁定书到登记机构办理相关产权过户登记手续。

  3、解除本院及浙江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对被执行人重庆安见汉时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240万股股票的司法冻结,所有轮候冻结自动失效。并注销上述股票质押登记手续。

  本裁定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

  二、股东权益变动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安见科技持有22,400,000股公司股票,占安见科技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00%。东方恒正未持有公司股份。

  本次所拍卖股份完成股权过户手续后,安见科技不再持有公司股份,不再是公司控股股东。东方恒正将持有22,400,000股公司股票,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00%。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根据上海一中院在阿里拍卖平台上发布的《竞买公告》、《竞买须知》的有关规定,结合本次公司收到《执行裁定书》等实际情况,该拍卖事项后续尚需办理股权变更过户手续,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经核实,东方恒正不是失信被执行人,通过司法拍卖方式取得22,400,000股公司股票,系出于对上市公司目前投资价值的合理判断。本次所拍卖股份完成股权过户手续后,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本次权益变动不造成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等方面的影响.

  4、目前公司董事会成员均由安见科技提名并由股东大会选任,因此本次权益变动并不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5、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二、备查文件

  1、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执行裁定书》;

  2、东方恒正出具的《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重庆安见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