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 002831            证券简称:裕同科技              公告编号:2019-048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副总裁刘中庆先生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高管本次增持公司股票的情况

  2019年5月24日,公司副总裁刘中庆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部分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

  二、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实施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购买公司股票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刘中庆先生承诺: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的相关规定,在本次购买股份后至少6个月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票,不进行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不在敏感期买卖公司股票。

  4、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 002831            证券简称:裕同科技              公告编号:2019-049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管增持公司股票过程中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张恩芳于近日增持公司股票过程中误操作导致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有关事项披露如下:

  一、张恩芳先生本次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2019年5月24日,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张恩芳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买卖了公司部分股份,具体情况如下:

  ■

  上述交易完成后,张恩芳先生持有公司66,8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76%。

  二、上述事项的过程及处理情况

  根据张恩芳先生提供的情况说明:“2018 年11月26日,张恩芳先生通过集中竞价增持了公司股票8,500股,交易均价43.158元/股(未除权除息,除权除息后19.411元 /股);2019年5月24日,张恩芳先生在增持公司股票过程中,有一笔交易指令输入操作失误,误将“买入”选为“卖出”,导致一笔卖出了公司股票9,100股。张恩芳先生当日总共增持了公司股票30,400股,当日净增持21,300股”。

  1、根据《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在买入后六个月内卖出,或者在卖出后六个月内买入,构成短线交易,由此所得收益归上市公司所有,公司董事会应当收回其所得收益。

  张恩芳先生上述交易行为构成短线交易,但未获得收益。张恩芳先生已深刻认识到了因本次操作失误构成短线交易而给公司和市场带来的影响,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并同时承诺:将自觉遵守《证券法》第47条关于禁止短线交易的规定,自最后一笔买入公司股票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卖出公司股票,自最后一笔卖出公司股票之日起六个月内不买入公司股票。

  2、经公司自查,张恩芳先生的上述交易行为未发生在公司披露定期报告的敏感期内,亦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

  3、公司董事会已向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上市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重申相关法律法规,并督促相关人员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避免这类误操作的行为再次发生。

  特此公告。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