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16 证券简称:塞力斯 公告编号:2019-058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签订的合作协议为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属于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

  ●本协议的签署,短期内对公司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2019年5月26日,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塞力斯”)与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蚂蚁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为了充分发挥双方的互补优势,实现互惠互利的合作和创造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诚实守信、共同发展、公平自愿的原则,通过友好协商,特签订本协议。

  双方同意依托蚂蚁公司及其关联方在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和能力以及塞力斯及其关联方在医疗集约化领域内的行业经验及业务资源,双方将在区块链医疗领域互为合作伙伴,在区块链技术、可信存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本协议为双方合作的意向性协议,不涉及具体金额。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本协议的签署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具体业务合作事宜明确后,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等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二、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00 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程立

  经营范围:软件开发;大数据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销售;承接计算机信息工程;计算机 信息技术、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财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蚂蚁公司是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杭州蚂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蚂蚁公司与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 蚂蚁公司与塞力斯建立互为合作伙伴关系,蚂蚁公司为塞力斯提供多种区块链基本服务与增值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认证、可信时间戳、支付、可信抓取等。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不得在区块链基本服务之外单独对外提供区块链增值服务。

  2. 蚂蚁公司及其关联方与塞力斯及其关联方在区块链医疗领域互为合作伙伴,其中塞力斯或其关联方在与蚂蚁公司合作期间,不得接受未经蚂蚁公司事先书面认可的第三方区块链相关技术或业务合作(但塞力斯在合同签订前已经采用且基于公链技术的除外)。

  3. 为保证业务合作的顺利进行,双方将各自委派专门联系人,成立业务合作联合工作组, 协调安排业务合作的具体工作。联合工作组将每周举行业务沟通会,共同讨论业务最新进展 并探索下一步业务发展方向。

  4. 双方合作期间,双方应该积极为双方合作业务准备资源、研发业务应用软件或优化现有技术,并各自承担各自的费用。

  5. 违约责任:任何一方违反本协议项下的任何规定,应当承担违约责任;给对方造成损失的,应足额赔偿对方由此所遭受的全部经济损失。

  蚂蚁公司有权要求塞力斯支付回溯至双方合作开始至本协议解除期间甲方所提供的区块链相关技术的所有许可和服务费,蚂蚁公司为塞力斯提供蚂蚁区块链服务的其他合理投入和支出。塞力斯未能履行本协议项下的义务,且经蚂蚁公司通知后未能在三十(30)日内及时更正的,则蚂蚁公司有权单方解除本协议,并要求塞力斯承担违约责任。

  6. 本协议自双方盖章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一年。

  四、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上市公司业绩的影响

  公司与蚂蚁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预计对公司2019年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二)对上市公司经营的影响

  本次公司与蚂蚁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公司将凭借在医疗集约化领域积累的行业经验及业务资源,发挥蚂蚁公司在区块链技术和能力上的领先优势以及互联网运营经验,推动双方在区块链医疗领域的合作。

  本次合作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为本次合作事宜对蚂蚁公司形成依赖。

  五、风险提示

  公司与蚂蚁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短期内对公司业绩产生的促进作用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