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71 证券简称:真视通 公告编码:2019-027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

  特别提示:

  1、本次回购注销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授予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87,600股,涉及人数16人,占公司回购注销前总股本的0.054%。回购价格为17.64元/股。回购价款共计1,545,264元。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161,544,200股变更为161,456,600股;

  2、公司于2019年5月2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手续。

  截止2019年5月24日,上述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情况简述

  (一)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简述

  1、2017年1月7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律师等中介机构出具相应报告。

  2、2017年1月24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及其相关事项的议案。

  3、2017年2月27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授予对象、授予数量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对象、授予数量的调整、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发表了独立意见。

  4、2017年4月27日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公司总股本变为161,600,200股。

  5、2018年4月18日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滚存至以后年度分配,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6、2018年5月27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第二期限制性股票回购数量、价格和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同意回购注销激励对象李君、张进因个人离职导致所涉及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32,000股,回购价格为17.64元/股;同意16名符合条件的激励对象在第二个解锁期解锁,可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10,400股。

  7、2019年3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授予未解锁的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因激励对象王轩离职,由公司回购注销所涉及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9,600股;因公司业绩不达标,不满足第二期限制性股票第二期解锁条件,由公司回购注销15名激励人员共计78,000股限制性股票。本次共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87,600股,回购价格17.64元。

  8、2019年4月16日,公司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授予未解锁的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由公司回购注销涉及16名激励对象共计87,600股限制性股票。

  二、本次回购注销事项及其完成情况

  因激励对象王轩离职,由公司回购注销所涉及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9,600股;因公司业绩不达标,不满足第二期限制性股票第二期解锁条件,由公司回购注销15名激励人员共计78,000股限制性股票。本次共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87,600股,回购价格17.64元。公司已经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同意对上述共计87,6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处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3月27日、2019年4月17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回购注销第二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已授予未解锁的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本次公司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数量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的0.054%。公司已向上述激励对象支付回购价款共计1,545,264元,并经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致同验字(2019)第110ZC0060号验资报告审验。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161,544,200股变更为161,456,600股。

  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公司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事宜已于2019年5月24日办理完成。

  三、本次回购注销后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

  四、本次回购注销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勤勉尽责。公司管理团队将继续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股东创造价值。

  特此公告。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