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0028970        证券简称:意华股份0        公告编号:2019-040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权益分派方案的情况

  1、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9年5月17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方案为:以截止2018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170,672,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1元(含税),不送红股,也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2、自本次分配方案披露至实施期间公司股本总额未发生变化。

  3、本次实施的分配方案与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分配方案一致。

  4、本次实施分配方案距离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时间未超过两个月。

  二、本次实施的利润分派方案

  ■

  三、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5月3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9年6月3日。

  四、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止2019年5月31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权益分派方法

  1、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A股股东现金红利将于2019年6月3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2、以下A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自行派发:

  ■

  六、咨询方式

  咨询机构: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

  咨询地址:浙江省乐清市翁垟街道后西工业区

  咨询联系人:陈建兴、吴陈冉

  咨询邮箱:ir@czt.com.cn

  咨询电话:0577-62822220

  传真电话:0577-62819799

  七、备查文件

  1、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分红派息具体时间安排的文件。

  特此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0028970    证券简称:意华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1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募集资金专户销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540号)核准,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667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0.68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51,535,600.00元,扣除发行相关费用后,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00,103,943.34元。上述募集资金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7]第ZF10798号”《验资报告》。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将根据募集资金项目实际需要由本公司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以下简称“专户”);并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支行、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乐清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乐清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乐清市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乐清支行(以下简称“开户行”)及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截至2018年12 月31日,募集资金存放专项账户如下:

  ■

  二、募集资金专户的使用情况

  1、公司于2017年10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置换金额为人民币3,069.34万元。

  2、公司于2017年10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25,000万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该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

  3、公司于2018年10月2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使用额度不超过25,000万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该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

  4、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终止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7.9亿只消费电子连接器技改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该议案已经2019年5月17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年产7.9亿只消费电子连接器技改项目”的剩余募集资金本金及利息合计74,537,113.64元已于2019年5月24日全部划转至公司自有资金账户。

  三、本次注销的部分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经按照规定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部分募集资金专户将不再使用,且已完成注销手续。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与保荐机构及对应银行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亦相应终止。已销户的募集资金专户如下:

  ■

  除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外,公司其他募集资金专户均处于正常使用状态。

  特此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7日

  证券代码:0028970    证券简称:意华股份    公告编号:2019-042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

  并继续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8年10月22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继续使用额度不超过25,000万元人民币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该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以滚动使用,独立董事及保荐机构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23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近日,公司赎回了购买的部分理财产品,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已到期理财产品赎回情况

  ■

  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全额存入募集资金专户。公司本次理财产品赎回本金共计2,000万元,取得收益共计59,178.08元。

  二、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

  三、投资风险提示及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1)现金管理产品主要受货币政策、财政政策等宏观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 政策发生变化的影响,存有一定的系统性风险。

  (2)相关工作人员的操作风险。

  2、针对投资风险,公司将采取以下措施控制风险:

  (1)公司将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严格筛选投资对象,选择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进行投资。

  (2)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 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审计部负责审计、监督理财产品的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定期对 所有理财产品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地预计各项投资可能 发生的收益和损失。

  (4)董事会应当对投资理财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公司独立董事、监事 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5)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情况下,合理利用部分募集资金进行现金 管理,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同时可以提高资 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现金资产收益,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五、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

  ■

  ■

  六、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到期凭证

  2、理财产品购买凭证

  特此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