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88 证券简称:盐田港 公告编号:2019-11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下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于2019年5月21日以书面文件、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了会议通知及文件。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亲自出席董事9名。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会议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聘任彭建强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临时会议研究决定:聘任彭建强为公司总经理,黄黎忠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黄黎忠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团结带领经理层成员,严格执行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决议,圆满完成了董事会下达的各项经营目标,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了贡献。公司董事会向黄黎忠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根据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的推荐,提名彭建强为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黄黎忠不再担任本公司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决定将此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关于召开公司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将另行公告。

  经公司独立董事在认真审阅彭建强先生的履历并听取公司对其情况的介绍后,认为其具备《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资格,符合《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彭建强先生简历附后,从公司离职的黄黎忠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离职后除暂时仍在公司控参股企业担任董事等职务外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4日

  简历

  彭建强,男,1964年出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1986年7月-1988年8月在江西财经大学投资金融系任教;1988年9月-1991年7月在江西财经大学财政系攻读财政专业硕士研究生;1991年7月-2004年5月历任深圳市住宅局计财处工作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2004年5月-2006年3月任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计财处副处长;2006年3月-2010年11月任深圳市大铲湾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2010年12月-2014年9月任本公司财务总监;2014年9月-2017年3月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2017年3月-2019年5月任深圳市大铲湾港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建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在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担任职务,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 3.2.3 条所规定的情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