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欣龙控股 股票代码:000955 公告编号:2019-032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尚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合规性审核,因此本次股份转让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 概述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2日接到江苏京南电商物流产业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南公司”) 及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财达证券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集合计划”)之管理人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达证券”)的通知:其双方已于2019年5月21日签署了《交易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该协议约定京南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5.015%)以总价人民币159,300,000.00元转让给集合计划。上述转让完成后,京南公司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216,000 股(占公司总本0.79%)。

  二、本次协议转让的受让方情况简介

  本次协议转让的受让方为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财达证券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财达证券为该集合计划的管理人,其主要情况如下:

  名称:财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河北省石家庄市自强路35号

  法定代表人:翟建强

  注册资本:27.45亿元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

  三、其他

  1、本次股权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权的变更;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业务规则的情形,并且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履行了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2、本次股权转让的股份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等情形。

  3、本次股份转让事项尚需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合规性审核,因此本次股份转让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股份转让事宜的进展情况,并督促相关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交易协议书》

  2、财达证券编制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3、京南公司编制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欣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