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00 证券简称:哈三联 公告编号:2019-042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经营范围并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2019年5月14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结合中国证监会《关于修改〈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的决定》对《公司章程》中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4日、2019年5月15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及《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变更登记情况如下:

  变更前:

  经营范围:药品生产(按药品生产许可证核定范围,药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生产五层共挤膜输液用袋,聚丙烯输液瓶,医疗器械(含微生物培养基),消毒剂、消毒器械、卫生用品,化妆品;食品生产经营;药品技术开发,技术检测服务,生物技术研究、开发;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

  经营范围:药品生产(按药品生产许可证核定范围,药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生产五层共挤输液用袋、三层共挤输液用袋、直立式聚丙烯输液袋、聚丙烯输液瓶、聚丙烯安瓿、聚乙烯安瓿、塑料组合盖、塑料接口、医疗器械(含微生物培养基)、消毒剂、消毒器械、卫生用品、化妆品;食品生产,食品经营;药品技术开发,技术检测服务;生物技术研究、开发;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除上述经营范围变更外,公司《营业执照》的其他登记事项均保持不变。

  备查资料

  1、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备案通知书》;

  2、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3、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