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757          证券简称:罗博特科          公告编号:2019-039

  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罗博特科”)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通讯方式于2019年5月22日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17日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戴军主持。本次会议参与表决人数及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1、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吴廷斌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聘任常务副总经理的公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300757          证券简称:罗博特科          公告编号:2019-040

  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常务副总经理的公告

  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22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为了进一步优化日常运作及经营管理工作,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任职资格审查后,董事会同意聘任吴廷斌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简历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吴廷斌先生拥有多年的丰富管理和运营经验,将为公司未来长期快速稳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公司独立董事已就该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监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的相关公告。

  特此公告。

  罗博特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附件:吴廷斌先生简历

  吴廷斌先生:男,1973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博士学位。主要工作经历如下:2002年5月至2006年9月,于上海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任工程师,资深工程师,资深技术经理等职;2006年9月至2007年11月,于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任高级主管工程师,项目经理等职;2007年11月至2009年8月,于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任工艺部高级经理,扬州基地副总经理等职;2009年10月至2013年4月,于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集团副总裁,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奥特斯维(太仓)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2013年6月至2017年9月,于杭州赛昂电力有限公司任技术副总裁,总裁等职;2017年10月至2018年8月,于南通苏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任常务副总经理。2018年12月,加入本公司。

  截至目前,吴廷斌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属于公司5%以上的股东;吴廷斌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吴廷斌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查询核实,不属于国家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