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48 证券简称:高斯贝尔 公告编号2019-034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于2019年4月1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以及2019年5月17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该议案详见2019年4月23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及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23)。

  公司现已办理完成上述事项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于近日取得了郴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本次工商变更的主要事项:

  ■

  备查文件: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