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石化油服 证券代码:600871 编号:临2019-024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 于2019年5月17日以传真或送达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5月20日以书面议案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位,实际亲自出席董事9位。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和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陈锡坤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审议,董事会选举陈锡坤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2019年5月20日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2021年2月7日)止。

  陈锡坤先生简历:

  陈锡坤先生,现年54岁,现任本公司董事、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先生是教授级高级会计师,硕士研究生毕业。2003年1月任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分公司总会计师;2006年4月任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副经理、总会计师;2008年12月任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2011年12月任中国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总会计师,2015年3月兼任中国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副主任;2015年6月至2018年6月任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6月至2018年2月任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8年1月起任本公司党委书记,2018年2月起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袁建强先生为本公司总经理的议案》(该项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根据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袁建强先生为本公司总经理,任期自2019年5月20日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2021年2月7日)止。

  袁建强先生简历:

  袁建强先生,现年55岁。袁先生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博士研究生毕业。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河南石油勘探局先后担任过钻井工程公司副经理、经理等职务;2008年1月任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河南石油勘探局副局长;2012年12月任中石化河南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6年6月任中石化华东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7年7月任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本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对关于聘任袁建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发表了如下独立意见:同意。

  特此公告。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证券简称:石化油服     证券代码:600871      编号:临2019-025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宣布,由于陈锡坤先生( “ 陈先生”)已选举为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考虑到其同时已担任本公司党委书记,为了更好地履行副董事长和党委书记职责,陈先生已向董事会提请辞呈,辞去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自2019年5月20日起生效。

  陈先生已确认其与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其他事项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

  陈先生在副总经理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辛勤工作。董事会对陈先生为本公司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