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申通快递 公告编号:2019-046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德殷德润、恭之润
要约收购义务豁免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申通快递”)于2019年5月8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筹划股权结构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43),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德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德殷控股”)拟以转让或增资的形式分别向上海德殷德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德殷德润”)、上海恭之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恭之润”)出让德殷控股所持公司457,709,848股(占申通快递总股本29.90%)及246,459,149股(占申通快递总股本16.10%)。本次转让或增资完成后,德殷德润将持有申通快递29.90%的股份、恭之润将持有申通快递16.10%的股份,德殷控股将持有申通快递7.76%的股份;德殷控股持有德殷德润和恭之润100%的股权。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本次收购已触发要约收购义务。

  德殷德润、恭之润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报了要约收购义务豁免的申请。

  2019年5月20日,公司接到德殷德润、恭之润的通知,中国证监会已经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191072),决定对德殷德润、恭之润提交的要约收购义务豁免的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本次德殷德润、恭之润要约收购义务豁免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