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管减持计划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07           证券简称:涪陵榨菜           公告编号:2019-027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管减持计划完成的公告

  公司高管贺云川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1、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日披露了《关于高管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16),公司高管贺云川先生计划于2019年4月25日至2019年7月24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0万股,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380%,占其所持涪陵榨菜股份的23.6408%,拟减持股份未超过其所持涪陵榨菜股份总数的25%(以下简称“本次减持计划”)。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高管贺云川先生本次减持计划已经完成,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贺云川先生共计减持公司股份303,15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384%。本次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后,贺云川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65,83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224%,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965,839股。

  3、本次减持超出减持计划数量上限3,153股,构成违规减持。

  一、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股东名称:贺云川;

  2、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3、减持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含该等股份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而相应增加的股份)、集合竞价增持股份;

  4、减持数量及比例:拟减持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380%;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方式;

  6、减持期间:2019年4月25日至2019年7月24日;

  7、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二、本次减持的实施情况

  ■

  三、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超出减持计划数量上限3,153股,构成违规减持;

  2、本次减持完成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上市公司高管持股及锁定股数表》;

  2、《上市公司高管可转让额度表》。

  特此公告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证券代码:002507          证券简称:涪陵榨菜          公告编号:2019-028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违规减持公司股票及致歉的公告

  ■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 2019 年5月 17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贺云川先生关于减持完成及因误操作违规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声明。现将相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本次违规减持情况说明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日披露了《关于高管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16),公司高管贺云川先生计划于2019年4月25日至2019年7月24日期间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0万股,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380%,占其所持涪陵榨菜股份的23.6408%,拟减持股份未超过其所持涪陵榨菜股份总数的25%。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贺云川先生于2019年05月15日至2019年05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303,1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384%,成交均价为 29.43 元,成交金额为 8,923,229.73元。

  经公司自查,贺云川先生本次减持前最近一次交易公司股票时间为2019年5月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卖出250,000股,本次减持前持有公司股份1,215,8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40%,本次减持后持有公司股份 965,8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224%。本次减持行为未构成短线交易、未发生在股票交易敏感期内,亦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及主观获利的情形。

  本次减持超出减持计划数量上限3,153股,构成违规减持。

  二、该事项当前处理情况

  1、经与贺云川先生核实,因其本人工作繁忙,证券账户由其配偶代为管理, 因其配偶对高管减持的要求认识不足,因操作失误,在贺云川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了减持股票交易操作。

  2、在意识到上述情况构成违规减持后,贺云川先生主动向公司报告,进行了深刻的反省,并对本次违规减持公司股票行为给公司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对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恳的道歉,今后将加强对持有公司股票证券账户的管理,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三、对本次违规减持公司股份的致歉声明

  贺云川先生:本人对本次违规买卖公司股票行为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就本次行为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造成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本人会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学习,加强持有公司股票的证券账户管理,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公司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组织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并要求相关人员自身及其亲属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杜绝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四、备查文件

  贺云川先生签署的《关于减持完成及因误操作违规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况说明及致歉声明》。

  特此公告

  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2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