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20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37 证券简称:兴瑞科技 公告编号:2019-033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03月20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并相应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上述议案于2019年04月12日经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鉴于公司实施了“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3.0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的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利润分配预案实施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29,440万元,总股本(股份总数)增加至29,440万股,同意对公司《章程》的第六条、第十五条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6)。

  近日公司完成了当地主管部门备案登记并取得其签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章程修订情况如下:

  ■

  二、最新营业执照信息如下:

  名    称: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00734241532X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法定代表人:张忠良

  住    所:浙江省慈溪市长河镇

  注册资本:贰亿玖仟肆佰肆拾万人民币元

  成立日期:2001年12月27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电子元器件(包括频率控制与选择元件)、电子产品配件、塑料制品、五金配件、模具及其配件研发、设计、制造、加工;电镀加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1、《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0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