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25         证券简称:太钢不锈         公告编号:2019-035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9年5月17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19年5月16日15:00,投票结束时间为2019年5月17日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西省太原市花园国际大酒店花园厅。

  3.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高建兵董事长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出席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股东情况

  ■

  (三)董事张晓东先生、尚佳君先生、石来润先生、独立董事王国栋先生和张志铭先生、监事刘鹏飞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其他董事、监事及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

  上述表决结果中:编码分别为10.00、11.00和14.00的《关于2019年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续租太钢集团临汾钢铁有限公司中板生产线的议案》和《关于与太钢(天津)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30亿元额度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共3项议案属于关联交易事项,关联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所持表决权股份3,571,357,252股及在其任职的柴志勇先生所持表决权股份95,640股回避了表决;编码为15.00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属于特别决议事项,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其余十五项议案则均以普通决议事项获得1/2以上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山西恒一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翟颖、吕晓滨

  3.结论性意见: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会议的表决方式和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山西恒一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

  附:监事简历

  卜彥峰先生:男,47岁,高级会计师。现任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太钢集团”)计财部部长。曾任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计财部部长助理,太钢集团计财部副部长,本公司计财部副部长、部长。卜彥峰先生未受到证监会、交易所惩诫。截至公告日,卜彥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卜彥峰先生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任职条件,具备担任公司监事的资格。

  证券代码:000825             证券简称:太钢不锈             公告编号:2019-036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通知的时间和方式

  公司七届二十七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9年5月10日以直接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

  2.会议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会议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股东大会结束后,在太原市花园国际大酒店花园厅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方式召开。

  3.董事出席情况

  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1人,实际表决的董事11人。其中董事高建兵先生、李华先生、柴志勇先生、李建民先生、尚佳君先生、石来润先生,独立董事张吉昌先生、李端生先生等8人出席现场会议,董事张晓东先生因公出差原因,委托董事李建民先生代为出席会议并表决,独立董事王国栋先生和张志铭先生等2人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出席会议。

  4.主持人和列席人员

  会议由董事长高建兵先生主持。

  公司监事及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子公司董监高等职务人选的议案》:

  经公司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公司董事会对部分子公司董事、监事等职务人选作如下调整:

  提名张志君女士担任山西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董事、山西太钢不锈钢钢管有限公司董事、天津太钢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青岛太钢华运达集装箱板加工配送有限公司董事、山西宝太新金属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太原钢铁(集团)金属回收加工贸易有限公司董事、董事长,卜彦峰先生不再担任山西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董事、山西太钢不锈钢钢管有限公司董事、天津太钢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青岛太钢华运达集装箱板加工配送有限公司董事、山西宝太新金属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太原钢铁(集团)金属回收加工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董事。

  提名周金晓先生担任山西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监事,张志君女士不再担任山西太钢不锈钢精密带钢有限公司监事。

  请各相关单位按照有关程序办理,完成解聘与聘任工作。

  经董事表决,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议案获得通过。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五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825              证券简称:太钢不锈              公告编号:2019-037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证券(证券简称:太钢不锈,证券代码:000825)于2018年4月16日开市时起停牌,并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05);2018年4月21日、4月28日、5月5日、5月12日、5月19日、5月26日、6月2日、6月9日、6月23日、6月30日、7月7日、7月21日、7月28日、8月4日、8月11日、8月18日、8月25日、9月1日、9月8日、9月29日、10月20日、11月3日、11月17日、12月1日、12月15日、12月29日、2019年1月16日、1月30日、2月20日、3月6日、3月20日、4月3日、4月17日和5月6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16、2018-017、2018-018、2018-020、2018-022、2018-025、2018-026、2018-027、2018-033、2018-037、2018-039、2018-044、2018-045、2018-046、2018-047、2018-049、2018-050、2018-054、2018-055、2018-060、2018-063、2018-071、2018-072、2018-073、2018-078、2018-082、2019-001、2019-005、2019-010、2019-011、2019-012、2019-013、2019-016、2019-033);2018年5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21);2018年6月16日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030);2018年6月2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继续停牌相关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35);2018年7月1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3);2018年9月17日披露了《关于股票复牌且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8)。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仍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目前,本次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商务谈判等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公司及各相关方就交易方案及可能涉及的问题仍在反复沟通和审慎论证中。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各项工作,严格做好信息保密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至少每十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由于本次交易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未最终确定,交易双方尚未签署关于标的公司51%股权的正式转让协议;本次交易尚需上市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审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审批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证券代码:000825              证券简称:太钢不锈              公告编号:2019-038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9年山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19年5月23日(星期四)下午参加“2019年山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

  活动时间为:2019年5月23日14:30至16:30。

  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

  高建兵董事长、董事会秘书

  安  峰证券事务代表

  张志君  计财部部长

  周金晓  证券与投资者关系管理部副部长(主持工作)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山西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