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2019-024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有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5月17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上海市松江区石湖荡镇三新公路 207 号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李荣强先生主持了会议。本次会议召集、召开和表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7人,董事王励勋因公出差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宋雁民因公出差未能出席本次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公司部分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2018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

  议案名称:关于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

  议案名称:关于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

  议案名称: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公司董事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

  议案名称:关于续聘2019年度财务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8、

  议案名称: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不通过

  表决情况:

  ■

  9、

  议案名称: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有效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不通过

  表决情况:

  ■

  10、

  议案名称:关于2019年度担保计划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子公司为购房客户金融机构按揭贷款提供阶段性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进行融资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融资相关事项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3、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4、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5、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16、

  议案名称:关于修改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 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1、2、3、4、5、6、7、10、11、12、13、14、15、16、17表决通过,其中议案10、11、13、14、15为特别决议议案,均获得出席会议股东或股东代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赞成通过;议案8、9未通过。关联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表决权股数114,020,000股,其对议案8、9回避表决。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律师:黄任重、肖卓恬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关于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八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8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9-025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5月17日通过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5月14日以书面方式送达全体董事;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董事于会议召开同日收到会议通知。会议由董事长李荣强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并通过《关于增补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经公司二分之一以上独立董事提名,董事会选举辛茂荀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并担任审计委员会主任,任期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一致。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八日

  

  附件:

  辛茂荀先生简历

  辛茂荀:男,1958年8月出生,山西石楼县人,山西财经学院会计学本科毕业,中共党员,会计学教授,注册会计师。历任山西财经大学会计信息化教研室主任,财务处副处长、处长、MBA教育学院院长。现任山西财经大学教授,长期从事会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社会兼职有财政部首届企业内部控制咨询委员会委员,山西省高级会计师评审委员会委员,山西省会计学会常务理事,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太原市会计学会副会长,晋美工商管理专修学院院长。荣获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一等功、二等功各一次和山西省杰出会计工作者荣誉。目前担任美锦能源、山煤国际、通宝能源和阳泉煤业等公司独立董事。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9-026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 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到期失效暨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并决定撤回相关申报材料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5月17日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了《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有效期的议案》。根据表决结果,上述两项议案均未获得通过,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到期自动失效。公司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并决定撤回相关申报材料,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概述

  公司于2015年5月5日、2015年5月21日、2015年11月13日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及相关议案。

  公司于2015年5月27日向中国证监会申报了《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文件》,同日取得中国证监会第151336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接收凭证》;于2015年6月4日取得中国证监会第151336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于2015年8月26日取得中国证监会第151336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并于2015年10月14日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反馈回复申请文件(修订稿);2015年12月30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通过了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的审核。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书面核准文件。

  二、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终止的原因

  公司于2019年5月17日召开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根据表决结果,《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和《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有效期的议案》未获得通过,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到期自动失效。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报文件。

  三、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到期终止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到期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造成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