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600693          证券简称:东百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9—066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公告

  ■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公司于2019年5月14日披露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5月14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其他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相关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董事会公告回购股份决议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19年5月13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及持股数量、比例公告如下:

  一、截止2019年5月13日,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情况

  ■

  二、截止2019年5月13日,公司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

  注:2019年5月13日,公司前十大股东和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一致。

  特此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证券代码:600693          证券简称:东百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9—067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要约收购事项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公告

  ■

  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福证券”)为施章峰要约收购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收购方财务顾问,华福证券需在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12个月内履行持续督导义务,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韦玮女士、吴昊先生。

  公司于近日收到华福证券出具的《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施章峰要约收购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说明》,主要内容如下:

  施章峰要约收购公司项目持续督导期限截止2019年9月20日止。本次要约收购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韦玮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财务顾问主办人。华福证券委派黄年雄先生接替韦玮女士继续履行本次要约收购持续督导的相关职责和义务。本次变更后,施章峰要约收购公司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黄年雄先生、吴昊先生。

  黄年雄先生个人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7日

  

  附件:

  个人简历

  黄年雄,男,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经理,MBA;参与项目包括荣晟环保(603165)IPO项目、浙江诺特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兴业银行(601166)非公开发行优先股项目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