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143 股票简称:*ST印纪 编号:2019—043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通过查询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系统,获悉公司控股股东肖文革先生所持有公司的股份被法院新增轮候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被法院新增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1、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被法院新增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

  2、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法院冻结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肖文革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779,457,0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04%。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法院冻结779,457,078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44.04%。

  二、相关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除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股份冻结明细外,公司及控股股东肖文革先生,均未收到其他方关于上述股份被冻结事项的法律文书、通知或其他信息。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因肖文革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若肖文革先生所持有的被冻结股份被司法处置,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特此公告。

  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