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海航科技海科B   公告编号:2019-031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5月15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中心大道华盈大厦8层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经半数以上董事推选,由独立董事向国栋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5人,出席2人,桂海鸿先生、朱颖锋先生、郑春美女士因公务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薛艳女士因公务未能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3、 董事会秘书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公司总裁列席本次股东大会。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5、议案名称:关于修订《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实施细则》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6、议案名称:关于选举李维艰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7、议案名称:关于选举朱勇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1、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情况:所有议案均为须单独统计中小投资者投票结果的议案,投票情况见“(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2、第1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为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得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所持有效表决权的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律师:冯鹏程、陈羽茜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6日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海航科技海科B     编号:临2019-032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第二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会议于2019年5月15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7人,实际出席7人(其中:亲自出席7人,委托他人出席0人,缺席0人)。

  (三)本次会议由董事李维艰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选举李维艰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同意选举李维艰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任期与其董事任期一致(个人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二)《关于选举朱勇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同意选举朱勇先生担任公司副董事长职务,任期与其董事任期一致(个人简历附后)。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三)《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选举李维艰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选举朱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内控委员会委员。桂海鸿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内控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选举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专门委员会委员事项发表了意见:

  本次董事会会议所涉及的选举事项的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新任职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相关职务的条件,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操守,能够胜任所任岗位职责的要求。因此,我们同意本次董事会审议的《关于选举李维艰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朱勇为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及《关于选举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特此公告

  海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附件:人员简历

  李维艰,男,出生于1961年,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民航学院空管专业,后获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MBA学位。长期从事航空和航运上市公司运营、大型物流和科技集团公司管理工作。曾任民航华北局航行处主任检察员,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高级助理、首席运营官、执行总裁,北京泛美国际航校董事长,天津海运董事长、总裁,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运营总裁,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常务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海航集团科技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海航集团科技事业部总经理,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朱勇,男,34岁,中共党员,上海海事大学国际法研究生。2008年7月至2012年2月任职于大新华物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2月至2013年3月任职于大新华航运发展有限公司;2013年3月至2016年12月历任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总经理、首席风控官、常务副总裁、风控总监等职务;2016年12月至2018年11月任海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总经理、风控总监、监事等职务;2018年11月至2019年4月,任海航集团科技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2019年2月至今,兼任文思海辉技术有限公司董事。现任公司总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