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902       证券简称:铭普光磁       公告编号:2019-040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深圳市达晨创恒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泰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达晨创瑞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湖南达晨财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厦门达晨聚圣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厦门达晨海峡创业投资有管理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深圳市达晨创恒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达晨创恒”)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2,754,17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7%;深圳市达晨创泰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达晨创泰”)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2,501,28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9%;深圳市达晨创瑞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达晨创瑞”)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2,559,54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3%;湖南达晨财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晨财鑫”)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2,12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2%;厦门达晨聚圣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达晨聚圣”)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1,648,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8%;厦门达晨海峡创业投资有管理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晨海峡”)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417,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0%;六个主体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12,00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58%。

  现计划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600,000股(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进行,如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进行。

  公司近日收到股东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达晨财鑫、达晨聚圣、达晨海峡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股东的基本情况

  达晨创恒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2,754,17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7%;达晨创泰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2,501,28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9%;达晨创瑞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2,559,54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3%;达晨财鑫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2,125,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2%;达晨聚圣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1,648,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8%;达晨海峡目前持有公司股份数417,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0%。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企业经营发展需要。

  2、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

  3、拟减持股份数量及比例:按照目前公司的总股本,预计所减持股份数量合计将不超过5,600,000股(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00%。其中,达晨创恒预计所减持股份数量合计将不超过1,27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1%;达晨创泰预计所减持股份数量合计将不超过1,17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84%;达晨创瑞预计所减持股份数量合计将不超过1,16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83%;达晨财鑫预计所减持股份数量合计将不超过1,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71%;达晨聚圣预计所减持股份数量合计将不超过78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6%;达晨海峡预计所减持股份数量合计将不超过22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15%。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数的2%;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本总数的1%。

  4、减持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进行。

  5、减持方式: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

  6、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的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且不低于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每股净资产(若在公司最近一期财务报告公开披露后至减持时,公司发生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除权、除息行为,上述每股净资产亦将作相应调整)。

  三、承诺与履行情况

  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达晨财鑫、达晨聚圣、达晨海峡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中做出承诺如下:

  1、股份锁定承诺:

  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要求公司回购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本公司将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

  如证监会、深交所针对上市公司股东、董事、监事、高管股份减持颁布最新规定,则参照最新规定执行。

  2、减持意向承诺:

  在持股锁定期届满后两年内预计将减持其所持有的全部股份。在持股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股份的价格不低于公司届时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若在公司最近一期财务报告公开披露后至减持时,公司发生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除权、除息行为,上述每股净资产亦将作相应调整)。

  在公司上市后,只要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达晨财鑫、达晨聚圣、达晨海峡合计持有或控制的公司股份总数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百分之五,上述股东任何之一在减持前均将至少提前三个交易日通过公司公告具体的减持计划。

  如因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达晨财鑫、达晨聚圣、达晨海峡违反上述承诺进行减持给公司或者其他投资者造成损失的,违反承诺的减持方将向公司或者其他投资者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截至目前,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达晨财鑫、达晨聚圣、达晨海峡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本次减持亦未违反上述承诺。

  四、相关风险提示

  1、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达晨财鑫、达晨聚圣、达晨海峡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数量和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2、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达晨财鑫、达晨聚圣、达晨海峡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以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所作出的相关承诺。若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部门后续出台了关于大股东减持股份的其他规定,也将严格遵照规定执行。

  3、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达晨财鑫、达晨聚圣、达晨海峡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五、备查文件

  达晨创恒、达晨创泰、达晨创瑞、达晨财鑫、达晨聚圣、达晨海峡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证券代码:002902   证券简称:铭普光磁  公告编号:2019-041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地点变更的公告

  ■

  重要提示:

  公司将于2019年5月22日下午15:00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变更为东莞市石排镇庙边王沙迳村中九路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1。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通知中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地点为“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园路TCL国际E城D1栋5楼5B铭普光磁深圳分公司会议室”。现因公司工作安排需要,公司决定将2018年度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变更为“东莞市石排镇庙边王沙迳村中九路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1”。本次变更后的股东大会召开地点符合《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除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变更外,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方式、股权登记日、会议登记时间、会议议案等事项均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