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417 股票简称:深南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8
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修订情况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5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相关公告。因工作人员失误,导致上述公告的部分信息填写错误,现将预案及摘要中的相关信息修订更正如下:

  修订前:

  (一)本次交易已经履行的决策与审批程序

  1、2018年4月26日,上市公司与赵美光、仲秀霞、任义国签署了《重大资产重组意向协议》。

  2、2018年5月12日,威海怡和召开股东会,审议通过赵美光、仲秀霞、任义国向深南股份转让所持威海怡和股权的相关议案。

  3、2018年5月13日,上市公司与赵美光、仲秀霞、任义国签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与赵美光签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

  4、2019年5月13日,上市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等相关议案。

  修订后:

  (一)本次交易已经履行的决策与审批程序

  1、2019年4月26日,上市公司与赵美光、仲秀霞、任义国签署了《重大资产重组意向协议》。

  2、2019年5月12日,威海怡和召开股东会,审议通过赵美光、仲秀霞、任义国向深南股份转让所持威海怡和股权的相关议案。

  3、2019年5月13日,上市公司与赵美光、仲秀霞、任义国签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与赵美光签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之盈利预测补偿协议》。

  4、2019年5月13日,上市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方案等相关议案。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为了便于投资者的理解,公司对预案及其摘要的释义进行了增补。以上更正不影响公司《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摘要》的其他内容,更正后的《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稿)》及《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摘要)(修订稿)》将同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公司对上述修订向广大投资者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