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486     证券简称:科沃斯     公告编号:2019-013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鉴于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进行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公司于2019年5月10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大会选举王炜先生(简历见附件)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王炜先生将与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与第二届监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 年5月 11日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王炜:男,1976年1月出生,硕士学位(公共管理会计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6年8月至2002年9月,任江苏非金属矿工业物资公司总经理助理;2002年9月至2007年4月,任苏州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项目经理;2007年4月至2008年9月,任金螳螂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总账会计;2008年9月至2009年4月,任江苏中科智担保有限公司风险经理;2009年4月至2011年4月,任苏州工业园区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内控部负责人;2011年4月至2017年8月,任科沃斯机器人审计部经理;2017年8月至2018年11月,任公司投资合作部资深投资经理;2018年11月至今任公司风险控制部总监;2016年6月至今,任科沃斯机器人监事、监事会主席。

  证券代码:603486     证券简称:科沃斯     公告编号:2019-014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为全资孙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全资孙公司TEK(HONG KONG)SCIENCE&TECHNOLOGY LIMITED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金额不超过500万美元,累计为其担保余额为0(不含本次)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逾期担保:无

  一 、担保情况概述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吴中支行申请开立金额不超过500万美元信用证的方式为全资孙公司TEK(HONG KONG)SCIENCE&TECHNOLOGY LIMITED(以下简称“TEK-HK”)提供连带责任担保,保证期间自具体业务合同发生之日起一年 。

  2019年5月9日,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为保证全资孙公司TEK-HK正常经营,董事会同意以开立信用证等方式为TEK-HK提供不超过500万美元的信用担保,期限自具体业务合同发生之日起一年。上述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以上担保无反担保,担保协议目前尚未签署。

  二、 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名称:TEK(HONG KONG)SCIENCE&TECHNOLOGY LIMITED

  法定代表人:吴兰珍

  注册地点:香港

  注册资本:10000美元

  成立日期:2018年02月02日

  经营范围:零售及贸易

  与公司关系:TEK-HK为公司的全资孙公司,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Ecovacs Robotics Holdings Ltd持有其100%股权。

  TEK-HK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美元

  ■

  三、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公司为TEK-HK提供本次担保是为了满足孙公司生产经营及资金需求,符合公司经营实际和发展规划,同意将上述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担保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为全资孙公司提供担保是为了满足孙公司生产经营及资金需求,符合公司经营实际和发展规划,担保风险在公司的可控范围内。公司本次担保事项表决程序合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累积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0(不含本次),其中,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0(不含本次),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1日

  证券代码:603486  证券简称:科沃斯  公告编号:2019-015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暨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5月22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 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苏州苏创智慧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2. 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于2019年5月7日披露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单独持有3.41%股份的股东苏州苏创智慧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在2019年5月9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 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关于公司为全资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上述议案已于2019年5月9日经过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并于2019年5月11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具体内容详见披露的公告2019-014。

  三、 公司于2019年5月7日披露了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公告。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及更正事项外,于2019年4月27日披露的原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9年5月22日14点00 分

  召开地点:苏州吴中区太湖东路299号澹台湖大酒店西楼一楼澄湖厅

  (二)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5月22日

  至2019年5月22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以上议案1、议案3-8和议案10.00-11.00已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的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议案2和议案12.00已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的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及证监会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议案9已于2019年5月9日召开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于2019年5月11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证监会指定媒体,具体内容详见披露的公告2019-014。本次股东大会的会议材料将于会议召开前按相关要求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2、 特别决议议案:5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5、6、7、8、9、10.00、11.00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不涉及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不涉及

  特此公告。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1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_____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9年5月22日召开的贵公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