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18 证券简称:蒙娜丽莎 公告编号:2019-036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暨使用募集资金
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实缴注册资本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实缴注册资本并新设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变更后的募集资金合计32,258.94万元及后续产生银行利息净额,向广西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蒙公司”)增资及实缴原注册资本,其中用于实缴桂蒙公司原注册资本21,000万元人民币,剩余资金用于增资桂蒙公司;增资部分中10,000万元计入桂蒙公司注册资本,剩余金额计入桂蒙公司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及实缴注册资本完成后,桂蒙公司注册资本将由30,00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40,000万元人民币。

  同意将变更后的募集资金合计约27,741.06万元及后续产生银行利息净额,向广西美尔奇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美公司”)增资及实缴原注册资本,其中用于实缴桂美公司原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剩余资金用于增资桂美公司;增资部分中10,000万元计入桂美公司注册资本,剩余金额计入桂美公司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及实缴注册资本完成后,桂美公司注册资本将由10,00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20,000万元人民币。

  2019年5月8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2019年4月22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载的《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3)、《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及实缴注册资本并新设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4)和2019年5月9日披露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5)。

  近日,桂蒙公司和桂美公司完成了本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藤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相关变更登记信息如下:

  ■

  一、桂蒙公司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公司名称:广西蒙娜丽莎新材料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422MA5N75T03M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梧州市藤县藤州镇潭东村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C1-C3地块

  5、法定代表人:萧志强

  6、注册资本:人民币肆亿圆整

  7、成立日期:2018年05月28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生产、加工、制造、销售(含网上销售):新型建筑材料、陶瓷产品、陶瓷原料、陶瓷半成品;销售、网上销售:包装材料、建筑材料、机械设备、水暧器材、五金配件、化工原料(危险化学品除外);装饰材料的研发、设计、销售,艺术壁画设计,艺术陶瓷、陶瓷工艺品的设计、制作与销售;建筑装饰软饰品设计、安装;新型环保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服务、转让;电子商务平台研发及提供相关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桂美公司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公司名称:广西美尔奇建材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422MA5N75TU94

  3、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所:梧州市藤县藤州镇潭东村藤县中和陶瓷产业园古耙塘西侧工业区蒙娜丽莎南边地块。

  5、法定代表人:萧志强

  6、注册资本:人民币贰亿圆整

  7、成立日期:2018年05月28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生产、加工、制造、销售(含网上销售):陶瓷原料、陶瓷产品、陶瓷半成品、煤制气、液化天然气、新型建筑材料;销售(含网上销售):包装材料、建筑材料、机械设备、水暖器材、五金配件、化工原料(危险化学品除外);收购原料,建筑材料、颜料批发;装饰材料的研发、设计、销售,艺术壁画设计,艺术陶瓷、陶瓷工艺品的设计、制作、销售;建筑装饰软饰品设计、安装;新型环保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服务、转让,电子商务平台研发及提供相关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