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 公告编号:2019-41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福州北控禹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结果暨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公司股票将于2019年5月13日开市起复牌。

  2、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福州北控禹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北控禹阳”)持有公司5,231,741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10%。

  3、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北控禹阳及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3.96%,扣除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后持股比例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82%。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金宇车城”)于2019年4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要约收购报告书》,北控禹阳向除北京北控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外的金宇车城股东发出的部分要约。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共计33个自然日,即要约收购报告书全文公告之次一交易日起33个自然日,具体为2019年4月4日至2019年5月6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要约收购事项已经实施完毕,现将本次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如下:

  一、本次要约收购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要约收购的目的

  本次要约收购前,北控禹阳未持有金宇车城的股份;收购人的一致行动人北京北控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清清洁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天津富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富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富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南充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合计持有金宇车城38,142,455股股份,占金宇车城总股本的29.86%,为金宇车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市国资委和南充市国资委。

  北控禹阳本次要约收购的目的为:增强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通过优化法人治理与管理效率,促进上市公司稳定发展,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提升对社会公众股东的投资回报。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金宇车城的上市地位为目的。

  (二)本次要约收购的基本情况

  1、收购人名称:福州北控禹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公司名称: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4、股票简称:金宇车城

  5、股票代码:000803

  6、要约收购期限:2019年4月4日至2019年5月6日

  7、收购编码:990061

  8、本次要约收购为北控禹阳向除北京北控光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以外的金宇车城股东发出的部分要约,预计要约收购股份数量为22,660,000股,占金宇车城总股本的17.74%,要约价格为15.08元/股。具体情况如下:

  ■

  要约收购期届满后,若预受要约股份的数量不高于本次预定收购股份数22,660,000股,则收购人按照收购要约约定的条件收购被股东预受的股份。若预受要约股份的数量超过22,660,000股时,收购人按照同等比例收购预受要约的股份。

  二、本次要约收购的实施

  1、公司于2019年4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要约收购报告书》、《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福州北控禹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要约收购公司之财务顾问报告》、《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之法律意见书》,北控禹阳于2019年4月4日起开始实施本次要约收购。

  2、公司于2019年4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董事会关于福州北控禹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要约收购事宜致全体股东报告书》、《独立董事关于福州北控禹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要约收购事宜的独立意见》、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州北控禹阳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要约收购公司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3、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20日、2019年4月25日和2019年4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三次披露了关于北控禹阳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4、北控禹阳委托深圳证券交易所在本次要约收购期内每日在其网站(http://www.szse.cn)公告前一交易日的预受要约和撤回预受要约股份数量以及要约收购期内累计净预受要约股份数量。

  三、本次要约收购结果

  截至2019年5月6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统计,在2019年4月4日至2019年5月6日要约收购期间,最终有192个账户共计5,231,741股份接受收购人发出的要约。

  本次要约收购股份的过户手续将按相关规定办理,过户完成后北控禹阳持有金宇车城5,231,741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4.10%。根据《公司法》等规定,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的股权分布符合上市条件,上市地位不受影响。

  四、收购完成后北控禹阳及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五、股票复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要约收购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金宇车城,股票代码:000803)自2019年5月13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