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10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0129       证券简称:太极集团       公告编号:2019-39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更正补充公告

  ■

  一、 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2. 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5月17日

  3. 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二、

  更正补充事项涉及的具体内容和原因

  公司于 2019 年 4 月 16 日披露的《关于召开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临 2019-31),原披露股东大会通知中“二、会议审议事项”和“附件1:授权委托书”中“6、关于公司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和“7、关于追加公司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误写为“6、关于公司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和“7、关于追加公司2017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现进行更正,并向投资者致以歉意。

  三、 除了上述更正补充事项外,于 2019年4月16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 更正补充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 现场股东大会召开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9年5月17日  14点 00分

  召开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恒山东路18号太极集团营销管理中心12楼会议室

  2.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5月17日

  至2019年5月17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 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4. 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3、听取2018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特此公告。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5月10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0129    证券简称:太极集团    公告编号:2019-40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药品藿香正气口服液获得老挝卫生部注册批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控股子公司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涪陵药厂)近日收到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以下简称:老挝)卫生部食品和药品监管部门核准签发的药品注册批文(注册编号:04TI 0238/19),批准公司药品藿香正气口服液符合老挝食品和药品监管部门进行药品注册所需的标准。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老挝注册的基本情况

  药物名称:太极牌藿香正气液(Huo Xiang Zheng Qi Ye Taiji Brand)

  剂型:口服液

  主要成分:苍术、陈皮,厚朴,白芷、茯苓、大腹皮、生半夏、甘草浸膏、广藿香油、紫苏叶油。

  性状:本品为棕色的澄清液体;味辛、微甜。

  规格:10ml/支,5支/盒

  生产商及地址:太极集团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中国重庆市涪陵区太极大道1号。

  注册编号:04TI 0238/19

  证书有效期:2021年4月26日

  二、药品的其他情况

  涪陵药厂向老挝卫生部递交了藿香正气口服液药品注册申请并获得了注册批文。截止目前,藿香正气口服液已在老挝、加拿大、莫桑比克、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文莱、印度尼西亚、泰国、柬埔寨、香港、澳门共12个国家及地区获得注册并合法销售。

  藿香正气口服液功能主治:解表化湿,理气和中,用于外感风寒内伤湿滞或夏伤暑湿所致的感冒,症见头痛昏重、胸膈痞闷、脘腹胀痛、呕吐泄泻;胃肠型感冒见上述证候者。

  藿香正气口服液为公司骨干产品之一,2018年藿香正气口服液实现含税销售收入11.5亿元。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老挝地处亚洲内陆国家,属热带、亚热带季风气候地区,本次藿香正气口服液获得老挝卫生部药品注册批文,标志着藿香正气口服液可以在当地合法销售,大大拓展了消费人群,对公司拓展海外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药品销售容易受到海外市场政策环境变化、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