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9-023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媒控股、本公司)经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和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劵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8-007号《关于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劵的公告》。

  2018年11月22日,本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8]SCP305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2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8-053号《关于获准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公告》。

  2019年4月28日,本公司发行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现将有关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的有关文件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网(www.shclearing.com)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