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证券代码:002400          证券简称:省广集团          公告编号:2019-023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20日召开了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的议案》,相关决议已于2018年4月21日在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平台《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予以披露(          公告编号:2018-028)。

  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中市协注[2018]SCP229号、中市协注[2018]MTN499号《接受注册通知书》(以下简称“通知书”),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10亿元、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5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在注册额度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

  近日,公司已完成2亿元人民币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现将发行结果公告如下:

  ■

  有关此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相关文件详见上海清算所网站和中国货币网。

  特此公告

  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