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孙公司与龙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0523         证券简称:广州浪奇        公告编号:2019-023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孙公司与龙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孙公司广州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奇化”)于2019年4月29日与龙麻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麻生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主要就有关工业大麻在日用化学品领域的应用,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奇化与龙麻生物双方将充分发挥及利用各自优势及资源:1、发起工业大麻及其提取物于日用化化学品领域在中国内地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和海外地区的研发课题、产品标准、行业标准、专利研究、专利申请等;2、共同孵化工业大麻相关产品、品牌,并积极推进市场开拓及知识产权保护;3、联合设计开展、发起活动,并相互提供宣传及曝光的平台资源;4、在产品、品牌、服务和资本等领域进行协同合作,推动共同发展;5、深挖产业链,相互支持开发客户资源共同发展。

  协议期限为两年,协议期满后,如双方没有提出异议情况下默认自动续约两年。

  特此公告。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523          证券简称:广州浪奇         编号:2019-024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现金收购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97.42%股权、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

  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1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现金收购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97.42%股权、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以现金方式购买控股股东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工集团”)持有的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花香料”)97.42%股权及轻工集团、广州市华侨糖厂(以下简称“华侨糖厂”)合计持有的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糖食品”)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9月12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现金收购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97.42%股权、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2)。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18年9月20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8〕第189号)(以下简称“《关注函》(一)”),公司及本次交易相关中介机构于9月25日、26日对《关注函》(一)进行回复并补充披露相关信息。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7)、《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补充回复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9)等。

  2018年9月21日,本次交易获得轻工集团评估备案。

  2018年9月28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现金收购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97.42%股权、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18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1)。

  2018年9月28日,公司与轻工集团、华侨糖厂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现金收购广州百花香料股份有限公司97.42%股权、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2)。

  2018年10月8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8〕第197号)(以下简称“《关注函》(二)”),公司及本次交易相关中介机构于10月12日对《关注函》(二)进行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3)。

  2019年4月30日,华糖食品已完成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已领取了最新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交易标的华糖食品100%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此外,各方正积极推进百花香料97.42%股权交割有关事宜,争取尽快完成百花香料97.42%股权交割及工商变更等手续,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