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的公告

  嘉实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19年4月29日开始募集,根据《嘉实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规定于2019 年4 月 29 日当日结束募集。募集期内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不包括利息)为10,003,278,515.02元人民币,超过10亿元认购限额,根据本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规定,本公司对本基金 2019年4月29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取“比例确认”的原则进行确认,确认比例为9.996722%。计算方法如下:

  部分确认的计算方法如下:

  部分确认的比例=10亿元人民币/2019年4月29日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

  投资者认购申请最终确认金额=2019年4月29日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2019年4 月29日认购申请部分确认比例

  当发生部分确认时,投资者认购费率按照认购申请确认金额所对应的费率计算,而且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不受认购最低限额的限制。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两位以后舍去。最终认购申请确认结果以登记机构的确认为准。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由各销售机构根据其业务规则退还给投资者,由此产生的利息等损失由投资人自行承担,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 400-600-8800 (免长途话费),咨询有关详情。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5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