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19-048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全体董事参与表决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25日分别以送达、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及相关人员。会议于2019年4月3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当参与表决董事11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公司副总经理选聘方案;经公司总经理段文瀚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郭成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新增对子公司2019年度担保额度的议案》。

  同意对公司全资子公司云南天腾化工有限公司融资业务新增1亿元担保额度。担保有效期一年。

  该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http://www.sse.com.cn )公司临2019-050号公告。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日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19-049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十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25日分别以送达、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全体监事及相关人员。会议于2019年4月30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监事6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6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新增对子公司2019年度担保额度的议案》。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5月1日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19-050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新增对子公司2019年度担保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云南天腾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腾化工”)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担保总额度为人民币1.0亿元,截至目前公司实际为其提供担保金额0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基本情况

  为支持子公司的发展,提高子公司贷款效率,降低公司融资成本,公司在综合分析子公司的盈利能力、偿债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基础上,拟对全资子公司天腾化工融资业务新增担保额度1.0亿元。担保有效期一年。

  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亿元

  ■

  (二)上市公司本担保事项履行的内部决策程序。

  该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表决结果为: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该担保事项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天腾化工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名称:云南天腾化工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滨

  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

  注册地址: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开发区冶金化工园区

  经营范围:化肥、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研发;微生物肥、水溶肥料、中量元素肥料、土壤调理剂生产、销售;化肥生产技术服务;房屋租赁;国内外贸易。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天腾化工经审计的资产总额28,888.85万元,负债总额23,648.89万元,银行贷款总额4,000万元,流动负债23,240.54万元,净资产5,239.96万元,2018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5,423.68万元,净利润560.19万元。

  截至2019年3月31日,天腾化工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29,914.24万元,负债总额25,298.06万元,银行贷款总额4,000万元,流动负债24,910.61万元,净资产4,616.18万元,2019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4,194.62万元,净利润-667.27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上述担保额度为最高担保限额,担保协议的具体内容以实际签署的担保合同为准。

  四、董事会和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为子公司天腾化工新增担保额度,是为了支持子公司发展,有利于公司内部资源优化配置,优化公司综合资金成本,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地开展日常经营业务,没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董事会同意本次担保事项。

  独立董事认为,被担保方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营状况正常,具备债务偿还能力,财务风险处于可控制的范围之内,没有明显迹象表明公司可能因此次担保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1,452,210.26万元,其中上市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1,321,492.27万元,上述数额分别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31.79%和301.92%,无逾期担保。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5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