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证券代码:002826             股票简称:易明医药            公告编号:2019-042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延期召开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由原定的 2019 年 5 月 20 日变更为 2019 年 5 月 22 日。股权登记日仍为 2019 年 5 月 13 日,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不变,具体内容请参见本公司发布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关于召开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9-033)。

  一、原股东大会召开时间

  公司于 2019 年 4 月 24 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发布了《关于召开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9-033),原定于 2019 年 5 月 20日下午14:30召开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 2019 年 5 月 13 日,会议提供网络投票,网络投票时间为:2019年5月19日—2019年5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5月19日下午15:00 — 2019年5月20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二、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原因

  西藏证监局于2019年4月28日发布《关于举办“2019年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暨西藏资本市场高级管理人员走进上交所”活动的方案》,活动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与公司原定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时间重合。为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公司治理水平,将投资者权益保护责任落到实处,公司拟参加本次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因此,公司决定将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延期至 2019 年 5 月 22 日。本次股东大会的延期符合《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延期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除召开时间调整外,公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地点、股权登记日、召开方式、审议事项等其他事项均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公告编号:2019-033)。

  公司为由此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826           证券简称:易明医药          公告编号:2019-043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9年西藏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西藏自治区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9年西藏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html/94399.shtml)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路演天下,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5月20日(星期一)15:00至16:30。

  届时公司的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许可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2018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2826          证券简称:易明医药         公告编号:2019-044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 2018 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已于 2018 年 4 月 24 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18 年年度报告》全文及 《2018 年年度报告摘要》。为了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将于 2019 年 5 月 10 日(星期五)下午 15:00-17:00 在全景网举办公司 2018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 )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帆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庞国强先生;董事、财务总监王强先生;独立董事温泉先生;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许可先生;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陈国星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