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19-040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04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深圳市中远智投控股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818号),现将批复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向深圳市中远智投控股有限公司发行15,443,987股股份、向潘尚锋发行11,153,991股股份、向浙江晟方投资有限公司发行9,100,475股股份、向骆赛枝发行4,289,996股股份、向陈海君发行4,142,910股股份、向赵仁铜发行4,044,854股股份、向吴钦益发行3,983,568股股份、向王声共发行2,206,283股股份、向项延灶发行1,765,027股股份、向林成格发行1,323,770股股份、向郑钦豹发行1,103,141股股份、向魏平发行947,059股股份、向郑少敏发行590,852股股份、向王志勇发行134,28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二、核准你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0,000万元。

  三、你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应当严格按照报送我会的方案及有关申请文件进行。

  四、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你公司应当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的相关手续。

  六、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 12 个月内有效。

  七、你公司在实施过程中,如发生法律、法规要求披露的重大事项或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报告我会。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尽快办理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4月30日

  证券代码:002765            证券简称:蓝黛传动           公告编号:2019-041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的修订说明公告

  ■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于2019年04月3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深圳市中远智投控股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818号),本次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根据上述事项,公司对《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及其摘要等文件进行了相应补充和修订,具体补充和修订内容如下(如无特别说明,本公告中的简称或专有词语均与《重组报告书》中“释义”所定义的词语或简称具有相同的含义):

  一、在《重组报告书》“公司声明”、“重大事项提示”之“三、本次交易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关联交易以及重组上市”之“(一)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重大事项提示”之“七、本次交易已履行和尚需履行的决策程序及报批程序”、“第一章 本次交易概况”之“三、本次交易的决策过程和批准情况”、“第一章 本次交易概况”之“八、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和关联交易,不构成重组上市” 之“(一)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中补充或修订了关于中国证监会核准的相关内容。

  二、在《重组报告书》“重大风险提示”之“一、与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第十一章 风险因素”之“一、与本次交易相关的风险”中修改了与中国证监会审批相关的风险提示。

  修订后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04月3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等文件。

  特此公告。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